close

大陸目前實行共產主義生活:

Vm vm vm vm   許多網友的網友不茍同:

我本人ㄝ不贊同:

中華民國 自由,民主 生活

我本人非常喜愛;

我是臺灣人:   

我們ㄝ是中國人:

兩岸一家親:

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:

「兩岸命運共同體」沒有什麼爭議~

ㄚ伯:

柯p.,

讓「台灣」與「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」

白色力量出現在國際活動上的政治人物,

一口氣拉攏了藍綠選民的心。

我們是欣賞ㄚ伯:

柯p.,

他的實力,

一個人要在藍綠黨議員

跟人民的監督下當首都市長

要多少努力多有才能讓人佩服。

第一次選舉以改變政治文化為訴求,

不插旗幟、不掛布條,

選前一個月就停止募款,

這次是9個鐘頭就關帳。

他認為,城市需要永續經營,

台灣政治最大問題是有任期的選舉制度,

加上沒有歷史觀的政治人物,

造成現在台灣政治的現況,

「為什麼每個縣市的重陽敬老金一直加碼,

我實在看了很不順眼,

都欠債了你還在累積負債,

可是為什麼要做?為了選票,

卻債留子孫,

想說是下一代的事情」。

2018

臺北市長 柯p 表示,自己當市長3年半中,

還債520 億元,今年底大約還能再還20億元。

他指,政府應公開透明化,

台北市目前重大工程上網時

會同時公布評審委員名字,

歡迎大家互相檢舉;

超過2千萬元以上工程不准用價格標,

因「低價搶標品質都很爛」,

以後再追加預算,

例如前朝留下的北部流行音樂中心、

北部藝術中心都追加50%,

若每個預算都要追加這麼多,

「以後我不用寫預算,

寫『我要錢』就可以了」。

 

ㄚ伯:

柯p.,

以前都是藍的或綠的

有問題時人民只能看他們互相鬥嘴。

台灣人不應該只想到中國統戰,

以現今中國的政治氛圍來看,

有朝一日台灣的民主法治政治體制

一定會成為中國的主流。

畢竟中國在華人圈

僅有市場超級大的利基,

而政治經濟軟實力最強的還是台灣。

我們新加坡還無法望台灣項背的。
我想台灣的優勢

絕對能夠讓中國潛移默化的改變。
當你覺得他是不得不共生的惡鄰時,

別只想著否定隔絕他,

歷史從來不是如此運行的。

而是有其時空來朝向更好的相處狀態。

 

一國分制:

兩岸一家親:

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:

「世界命運共同體」ㄝ沒有什麼爭議~

我是臺灣人:   

我們ㄝ是中國人:

大陸目前實行 共產主義生活:

Vm vm vm vm   許多網友的網友不茍同:

我本人ㄝ不贊同:

中華民國 自由,民主 生活

我本人非常喜愛;

讓「台灣」與「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」

一國分治:

白色力量出現在國際活動上的政治人物,

一口氣拉攏了藍綠選民的心。

臺北市長 ㄚ伯:

柯p.,

讓「台灣」與「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」

白色力量出現在國際活動上的政治人物,

一口氣拉攏了藍綠選民的心。

我們是欣賞ㄚ伯:

柯p.,

他的實力,

一個人要在藍綠黨議員

跟人民的監督下當首都市長

要多少努力多有才能讓人佩服。

ㄚ伯:

柯p.,

以前都是藍的或綠的

有問題時人民只能看他們互相鬥嘴。

噓~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8 08 06;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時間 ~歷史~

 http://tu6u40804ss.pixnet.net/blog/post/348340765

 

資料摘錄自網路~   謝謝  ~

arrow
arrow

    全宜蘭市冰箱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